一見你就天作之合_主視覺

《一見你就天作之合》演唱會

《一見你就天作之合》
演唱會

世珮:「欸~伯仁,我想辦演唱會,
你要一起唱嗎?」

伯仁:「不是啊…你想辦演唱會,
為什麼我唱的歌比你還多?」

沒錯!我們要來合辦演唱會啦!
明明認識這麼久,
這場演唱會也來得太晚了吧!

因為音樂劇而相識的我們,
也因為音樂劇而認識你們,

這20年來的點點滴滴,趁這次機會,
我們不好好聊一下怎麼可以!
過度 chill 的友情下午茶、
那些沒唱過的歌、脫稿的即興演出、
意外流出的秘密……都可能!

聊到百無禁忌,天南地北,
唱歌CUE點又到了?!

看我們隨時上場,
畢竟我們可是台灣“資深”音樂劇演員嘛~

11/01(三)-11/04(六),老朋友+新同學,一見面就天作之合!

標題題字:張世珮

世珮:「欸~伯仁,我想辦演唱會,你要一起唱嗎?」
伯仁:「不是啊…你想辦演唱會,為什麼我唱的歌比你還多?」

沒錯!我們要來合辦演唱會啦!
明明認識這麼久,這場演唱會也來得太晚了吧!
因為音樂劇而相識的我們,也因為音樂劇而認識你們,
這20年來的點點滴滴,趁這次機會,我們不好好聊一下怎麼可以!
過度 chill 的友情下午茶、那些沒唱過的歌、脫稿的即興演出、意外流出的秘密……都可能!
聊到百無禁忌,天南地北,唱歌CUE點又到了?!
看我們隨時上場,畢竟我們可是台灣“資深”音樂劇演員嘛~

11/01(三)-11/04(六),老朋友+新同學,一見面就天作之合!

標題題字:張世珮

購票與演出資訊

知新劇場

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 B1

一見你就想坐第一排單人票 $1500
海景第一排自由入座,
享有超近視野以及專屬的紀念品,
每場限量 16 張!

只要相見坐哪都好單人票 $1100
全區(黃色範圍)自由入座,
用無拘無束的心情
享受與老朋友相見的時刻!

愛心票任一票區五折 (入場請出示證件)
*購買身障(陪同)票請先至會員專區
個人資料>完成線上身心障礙驗證。

一見你就想坐第一排單人票 $1500
海景第一排自由入座,
享有超近視野以及專屬的紀念品,每場限量 16 張!

只要相見坐哪都好單人票 $1100
全區(黃色範圍)自由入座,用無拘無束的心情享受與老朋友相見的時刻!

愛心票任一票區五折 (入場請出示證件)
*購買身障(陪同)票請先至會員專區>個人資料>完成線上身心障礙驗證。

演出團隊

世珮-01

張世珮
有臺灣音樂劇美聲天后之稱。中國文化大學國樂系畢業,主修聲樂。現為音樂劇演員、人聲指導,任教於莊敬高中音樂班。

兼擅古典聲樂與音樂劇演唱能力,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音樂劇女角之一。近期演出包括:天作之合劇場《天堂邊緣》、《女伶心事》、《寂寞瑪奇朵》、《飲食男女》、《萬世佳人》;樂悠悠之口《鬼歸代言人Ep.1》;躍演劇團《女人的中指》;刺點創作工坊《誰偷了我的字》;瘋戲樂工作室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;音樂時代《四月望雨》、《隔壁親家》、《渭水春風》、《世紀回眸.宋美齡》;太平盛世劇社《左拉的獨奏會》、愛樂劇工廠《台北.上海雙城戀曲》。

伯仁-01

程伯仁
天作之合劇場駐團藝術家,音樂劇演員,導演,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。

近年劇場經歷:

導演:天作之合劇場《阿堯Shemenayha!》、《飲食男女》、《天堂邊緣2018魔幻再現》、《MRT2 音速列車》、《MRT 末班車》。

演出:飛人集社劇團《藏畫》、阮劇團《皇都電姬》、C MUSICAL《傾城記》;天作之合劇場《寂寞瑪其朵》、《天堂邊緣》;大開劇團《花魁嫁到》、《金花囍事》;台南人劇團《木蘭少女》;音樂時代劇場《渭水春風》、《隔壁親家》、《四月望雨》、《世紀回眸宋美齡》;尚和歌仔戲團《半人》、《白香蘭》;愛樂劇工廠《雙城戀曲》;果陀劇場《跑路救天使》、《情盡夜上海》;太平盛世劇社《左拉的獨奏會》。

演唱會:2022《今天,音樂「聚」了沒 》第三季、2020《輝伯ㄟ劇場秀》、2015《程就不凡》、2012《我愛天上的明星》、2010《我有一個戀愛》。

康寶-01

鋼琴 康和祥
現任幹麻醬紙創意工作室 音樂總監

音樂劇作品

作曲、編曲、音樂總監:
躍演《勸世三姊妹》《遺憾計畫:Project R》、花聲藝文x幹麻醬紙影集式音樂劇-《鬼歸代言人》、刺點創作工坊《誰偷走了我的字?》、廣藝基金會《北斗星下的大煙囪》、三點水《雨港基隆》

協同編曲、音樂總監:
天作之合《阿堯 shemenayha!》、《飲食男女》

演出經歷:
華文音樂劇《The Fantasticks 夢幻愛程》版權音樂劇 音樂總監、鋼琴手
天作之合《飲食男女》指揮
《阿堯 shemenayha!》、躍演《釧兒》鋼琴手

仰瑄

11/1(三)特邀嘉賓|張仰瑄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 畢業 橫跨編劇、導演與演員長才的劇場工作者。

近年導演作品:C MUSICAL製作《最美的一天》、愛樂劇工廠《新龜兔賽跑plus》、
楊景翔演劇團《我恨音樂劇》副導演、【2022 NTT+×中國信託 音樂劇人才培育工程】《請聽神明的話》讀劇、
蔓草文創《蔓蔓的魔法寶盒—布萊梅森林大樂隊》等。

近年音樂劇演出作品:天作之合劇場《天堂邊緣》、華人夢想×開心麻花百老匯音樂劇《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》、
果陀劇場《吻我吧娜娜》、 C MUSICAL製作《不讀書俱樂部》、安徒生與莫札特《我的媽媽是Eny?》、
刺點創作工坊《再一次,夢想》、花聲藝文x幹麻醬紙《鬼歸代言人》EP.9 等。

11/2(四)特邀嘉賓|藝術總監|冉天豪
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,自大學時代投入合唱編曲,後為管絃樂團、音樂劇團作曲與編曲。現為天作之合劇場藝術總監,累計音樂劇創作作品近20部,為華人世界知名音樂劇創作者。

葉文豪

11/3(五)特邀嘉賓|葉文豪
台灣劇場演員、配音員;2003年以《幾米-地下鐵》展開劇場旅程,2007年加入【青睞影視】跨足影視、配音圈。近五年參與【台北表演藝術中心】-音樂劇人才培訓計畫,深切感受自己對音樂劇表演的喜愛與匱乏,希望不斷吸取國外經驗,深耕台灣音樂劇環境。

SML樂劇創製《熱帶天使》、AM創意《小太陽》、春河劇團《沒有人想交作業》、華文音樂劇《The Fantasticks》、天作之合《阿堯》

甯甯+蜜蜜

11/4(六)特邀嘉賓|甯甯+蜜蜜(將與世珮老師有母女三人合作)

甯甯
15歲的國三少女
高冷、文靜
喜歡動漫、音樂
是學校管弦樂團的長笛手
曾參與全國音樂比賽特優
亞太盃長笛組優等
目前正在準備會考的水深火熱中

蜜蜜
11歲的小六生
活潑、無厘頭
喜歡手作、有個youtube頻道
是學校樂隊的手風琴手
正在學習豎笛的路上
youtube搜尋「蜜蜜的543」
歡迎訂閱、按讚、開啟小鈴鐺

注意事項

.退、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10天前辦理,須酌收票價10%手續費,逾期恕不受理(演出日前10日內恕無法辦理退換票,請詳慮後再購買)

.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,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(含退票或未取票),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。

ibon取票操作指南(請點選)

.欲辦理退換票請至官網常見問題查閱資訊。

.☎ 聯絡我們【天作之合劇場】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,電話:02-89787488 #888。

.☎ 聯合代銷【口袋售票】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,電話: 02-89782889。(服務時間為平日 上午10:00 – 下午12:30,下午01:30 – 下午05:00)

.本劇非親子節目,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,無論年齡,一人一票,請憑票(code)準時入場,電子票券僅能掃描一次,請妥善保存。(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,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。)

.身心障礙人士憑票劵及身心障礙手冊入場。未帶證件或資格不符者,須補差額始得入場。

.為維護演出品質及其他觀眾權益,遲到入場及中途離席,請配合主辦單位安排進場,若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.主辦單位保留紅利點數相關活動之發放、更動與解釋之相關權利。

活動地點